為了這該死的東西

一個禮拜沒碰電腦

讓我來跟你們說個仔細~~

第一天~~

摁摁~~

就是阿~~

摁摁~~

我記不太清楚了

反正 你知道的 大概喇

算了~

第二天~~

我只記得我一回家就睡了3個多小時

摁摁 其餘的忘了

來到了第三天~~

這個我記得

因為昨天睡太久

今天又睡過頭

所以 報應來了

感覺都好難

摁摁 ~~

下午還去儒林補課@@

這攏係阿共仔ㄟ陰謀喇

不是喇= =

是為了禮拜六要去唱歌~~

摁摁 我真是太偉大了

犧牲自己的禮拜三下午

還有還有 我怎麼會打出這麼 ㄅㄧㄤˋ的文章阿

一定會給他 衝衝衝衝到首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012561 的頭像
    f012561

  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

    f012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