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





今天做了一件
very
 
very
 
very
 
偉大的





那就是.......







想知道拔





那就是..........





我今天讀書嘞





今天下午去教柏威數學





順便看一下書







我很認真對拔=)))





我們從1.30讀到6.00耶




今天晚餐吃麥當當





因為我媽去照顧我阿嬤惹





我就騎的我的"神駒"





奔馳至麥當當





然後狂奔回家





但是......





可怕的事發生了





因為外面太黑





所以....





我.....





撞到消防栓





我整個shock到





還好沒摔車






總結:今天我很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012561 的頭像
    f012561

  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

    f012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