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睡到10點多



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喇



一如往常的上即時



秉儒密我



問我要不要去安平的河底隧道



說真的



我家離安平那麼近



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



之後



我就出門吃飯了







02:00PM



我準時抵達臨安橋



結果他又遲到了



不知道他買錶是幹嘛用的



而且還跟我同款



又撞錶了



他是第三個了



之後我們隨即前往河底隧道



人超多的



我們停了車



走進隧道裡一看



哇靠



真是太........噁心了



隧道是在運河底下3M



所以他的牆有一邊是做玻璃的



要讓我們看魚



結果勒....



看到的都是髒水....超濁的



好噁



每個人都在講



到了出口



有個留言板



我就去簽下我的大名



近看還好



遠看才發現....我的字好醜= =



之後 我們在那晃了幾圈 



再前往新光



休息一下喝個水  這次打好多 好累





我們先在嚮茶買了一杯30塊的不像珍奶的珍奶



以及阿秉的原本以為30塊但其實是40塊的波奶綠半糖



他的還是我先出的= =



我們在新光晃呀晃的



結果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



起身前往FOCUS



逛了3層樓



只買了一個BIDDY的相機包



出來時已經05:**PM了



阿秉本來要回家的



但是我想去北門逛一下電腦



所以我答應了他的條件



飲料錢不用還



之後我們前往北門



每一間店都拿了估價單



之後就閃人回家了









總覺得今天特別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012561 的頭像
    f012561

  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

    f012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